Sunday 4 March 2007

元宵



要等到元宵才有时间update这个bloggie,哎...

是的,元宵节 a.k.a. 华人情人节快乐!!!

芙蓉这儿有什么倒数活动啦,张智成演唱啦,捞柑啦,可是我一项都没有参与。也许是老了,不大喜欢人挤人。今年的新年好过的不错,蛮开心的。一年一度大家聚一聚,可说是最期待的吧。如果没有农历新年,大家会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回家团圆吗?这是我喜欢过年的原因,老话一句,优秀的中华传统。

总结一下过年吧,开学了一个星期,所有东西都恢复正常,功课还有增无减,可恶...今年的红包好像又增加一点点,不过还没真正算过,心里颇为满足,嘻嘻。以前都把红包前交给父母,说什么放入银行,直到前几年才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是多么地愚蠢,红包钱当然是自己用啦!

收到最精美的红包


OCBC Bank都还满有心思的,总共设计了两个款式



有些人甚至喜欢自己设计独特的红包(catz,应该很熟悉吧)

既然是过年,很多人都把家里布置得红彤彤,显得非常有新年气氛。那我那‘超人妈妈’也不落人后,势必要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都让人感觉到喜气洋洋。



专属的新年角落,蛮特别的


脑筋转一转,简简单单


具代表性的中国结,更增添新年气氛


小巧的灯笼


不放过一个角落,哈哈


植物也不放过...嗯,发财树真的能带来财运?



金猪贺年卡


猪笼草,妈妈说这是今年应节的植物,猪笼入‘水’喔

2 comments:

Jiayi said...

留些美的红包封给我.. 我有收集的…等我回去,就可以慢慢“哀悼”我的过年了 =/ 呵呵。我家的红包封乘搭飞机回来的啊 =) 如果里边的钱不多,至少红包封贵 ^^ 这个总结很不错,照片也很美 =] 一个字,赞 =P
p.s: 我明年一定要过新年!!

Anonymous said...

我刚刚才发现你的blog ler....
虽说过年有其你家。。。
但, 老实说,
完全没注意到你妈布置的小角落。。"
嗯。。我也不想的。。。

= tur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