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07

能上网啦!!!

吃完晚餐后突然下起倾盆大雨,被困在路途中。既然回不去,就上Asia Club玩一玩foosball咯。一玩真的玩得起劲,真的是一项不错的消遣活动,即刺激又有趣。这么一呆就呆了将近半句钟。之后,雨也停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洗衣机的spinner坏了,害我要一件一件衣服扭干然后拿去晒,实在麻烦。好心啦,这种semi auto的洗衣机把我的衣服都洗坏掉,原本好好的衣服经过几次的‘翻腾’后全都犹如历尽沧桑,面目全非。心痛…

昨晚回到这里,Adrian告诉我电脑可以上网了!天啊,这可是多么美好的事啊,谢天谢地!!!身为一个标准网虫的我,当然特别欣喜望外,没有internet的日子是多么地难熬,哈哈,好像没那么严重。

离AS考试都不远了,还要来A2的test和assignment,叫我怎样专心???

要继续‘啃’我的A2 organic chemistry了,希望明天小考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