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07

旷课

好像第一次旷课旷得这么光明正大。星期一室上课天,我旷课了。爸爸一直问我,你星期一有没有去上课啊?好像暗示和鼓励我旷课酱。好咯,既然这么无聊,因为如果回去上课一天,过两天又是假期,那不如旷课吧。班上有差不多一半的同学成为我的‘同志’,大家都缺席,哈哈。

星期一的芙蓉有点恐怖。也许是接着两天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大家都涌出来处理公事及跑银行,芙蓉大塞车!!!从家里出发到目的地整整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开玩笑,这是芙蓉!在街上,不管是大街小街横街直街都塞满了车。仿佛全芙蓉的车辆都选择这一天出来街上,极之恐怖。

星期二,也就是劳动节,见过鬼怕黑了,不敢出去,呆在家里废。这几天都回店里帮忙,店铺依旧,街坊还认得我,华人还是一样爱赌!隔壁的三间‘发财店’的人潮好像更汹涌,友族同胞也增加不少。可见,大家都想走捷径发财。这几天好好回味附近的早餐,以前每天每早都帮衬的熟食店,装潢不便,不过有一些食物的品质好像不比以前佳。任何细小的改变都逃不过妈妈这位老饕的味蕾。

爸爸去了中国,店里只有妈妈,偶尔公公及婆婆会帮忙,辛苦妈妈了。我这个不孝子有时常不在,唉...今天回来college上课,有星期一的感觉。不过想想,明天是星期五呢。但这也意味着考试季节已经非常接近,生活的重心就是啃书,显...

继续啃我的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