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07

记马六甲两天一夜(上)



上一个entry遭到强烈的反弹,本人实在感到内疚。藉这个机会郑重地向Akon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考完了maths 6以及physics 1,松了口气。最后两张chemistry即将在12天后登场,12天!!!



上个星期六及星期日到马六甲出席阿姨的结婚晚宴。其实也只是两家人交流交流,并不是什么大事铺张,因为之前在KL已有了一场。



马六甲,虽然说很靠近芙蓉,不过每一次到来都带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也不知为何这样。无可否认,马六甲是一个特别的城市。历史课本第一章,sejarah tanah melayu就从马六甲这个拥有源远流长历史的古城说起。这次的行程为两天一夜,宴会当然是在晚上咯,其余的时间自由!哈哈。



入住的是Renaissance Hotel,算是马六甲最高级豪华的酒店吧。反正是阿姨请客,全部免费!!!还是第一次在这里住上一宿。之前都是所谓的一日游,匆匆忙忙便结束旅程。





酒店里还蛮富丽堂皇的,有足五星酒店的气派。旅游胜地就是不同,酒店内外的人流都川流不息,拿芙蓉来做比较,十万八千里啦。


别以为是真的天堂鸟,其实只是假花!

阿姨为我们预定上等的‘风水’房间,酒店顶楼衬马六甲河作为风景。正点!


蜿蜒的马六甲河


还有小船呢

晚宴没什么拍照,需要顾及礼貌。菜色极佳,是一家很不错的中餐厅。晚宴喝了三杯白的及三杯红的,回房后整个人感觉晕眩,天旋地转,哈哈。不过真的睡得很好很熟,酒精也有它的好处。嘻嘻。

1 comment:

Jiayi said...

为什么婚宴不能拍照? 我要看新娘! Renaissance. 我想起了sejarah..哈哈.
我回去的时候记得帮我拍照.. 我可能看起来会更美 XD 你的技术真的不赖哟 =)
等我, 27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