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07

豁出去了!

昨天,我豁出去了。

乘搭慢得像乌龟的KTM Komuter(相信各位一定举脚赞成)到Mid Valley,目的只有一个...买鞋!前天很夜才入睡,昨天一大清早又爬起来载妹妹到芙中,累上加累。能够找到你陪我一起,很开心。原来你也很累,结果都在火车上睡着了,哈哈。

到了Mid Valley,挑剔的我只要到那两所店。问我为什么,大佬,我有几何买鞋,下一次可能是五年后,所以尽量买一双又能耐久,品质友好的吧。来到第一间橙色打勾的店,装潢是很高档,不过选择及种类怎么都不是我那杯茶。开始了...进来看鞋又不要试,只是看看,然后又要再进来?要进来多少次哦?(最后没有到回来,嘻嘻)有一些失落,因为竟然没有看上一双。

接着就是到第二间,其商品以三条线而著名。啊,这里的鞋比较有看头。不过...running shoes我不会选啦...不要灰色啦...唔,这双,那双,唔,随便啦,喜欢你咯。冷静,经过一番挣扎,还是选了一双灰色的,哈哈。好,大功告成,吃饭去!


还是喜欢Adidas多过Nike

之后又去逛逛拖鞋,因为我的拖鞋底的纹路已被我磨得相当平滑。真的很感谢你想起这间店的拖鞋即舒服,外形也不错,然后就是买买买。自己也觉得有些贵,不过...自己还蛮喜欢的,痛下心来,豁出去了!


Quiksilver...从来没有想过...

谢谢你陪我,如果不是,也不知是否能够买到我喜欢的鞋子。还有,satay真的很好吃呵。

5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讨厌讨厌!
我要买鞋几年了,
都还没买到!

Anonymous said...

重要的不是結果
重要的是過程中陪在你身邊的那位喔~~ =]

你就好了..
我也想買那種鞋, 可是好貴喔... T.T

Anonymous said...

wah...好幸福哦~~都没人陪我。。。
哈哈哈~~
-turtle

Anonymous said...

爽死你了~~
我也好想有人陪我买鞋噢~
妒忌、羡慕··啊~~
为什么我没有~~

Jiayi said...


adidas比nike好看 =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