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终于”从猫城回来了

很多人问我,嘿,你去Kuching还没有回来啊?要我酱难堪咩。由于种种因素包括懒惰和懒惰,结果沦落到这个地步,blog也没有更新,甚至让人家'zat'我。=.=



是时候写一写这趟Kuching的事迹与大家分享分享了。这是我第一次到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简称LCCT。真的是LOW COST,感觉与KLIA,哗唠,极大差别。不过在短短几年间我们的Tony Fernandez大哥能把Air Asia做得有声有色,所以不需要计较酱多啦。只是,要提醒Tony先生,机场的指示牌不是很理想,尤其是check in check out方面。

还在LCCT


每次在天空看到红红的一只飞机,就知道是‘红’遍亚洲的Air Asia班机。空巴绝对不逊于波音的客机,从设计到设备都极具水准。还有,飞往古晋得A320号是一架非常新的客机,所以不论内外都格外美观。



当天的天气属阴天,不知什么事故,班机延迟45分钟,Air Asia...与我们同班机的是一行小学旅行的学生,所以整个行程都很很热闹,你知道啦,小学生乘坐飞机...‘八卦’的我,得知他们是来吉隆坡的某一间小学。有乘坐亚航经验的朋友都知道机上有售卖多样纪念品,那班小学生简直是金矿,每位空姐眼睛都闪闪发亮,因为大鱼就在眼前,哈哈,生意好德不得了。





还有一件趣事,同行的一位朋友第一次乘搭飞机,上机前频频上厕所,神情紧张,非常搞笑。上到飞机还仔细检查每一项安全措施是否齐全,搞得大家的心情都七上八下。可能这是一架叫新的飞机起飞与登陆都比预想的顺畅,空巴真不是盖的。




到了Kuch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哎哟,讲了那么多飞机,应该回归正题了吧。这一次来古晋是为了参加一个研修会,顺便观光。其实这也是我第二次来到猫城,所以并不感到异常兴奋与陌生。来接待我们的叔叔先待我们到处逛逛,买一些纪念品。奇怪的是,这次的行程与上次我到来没有什么出入,所以还蛮愉快的。来到一条街叫做印度街,虽说是印度街,但也只剩下一家印度商人,哈哈,悲矣。有机会品尝一个味道及口感极佳的黄梨酥,绝对是一生人试过最好的。

超级好吃的黄梨酥



最后一天我们一行人去到喂养orang utan的森林,上次来到与orang utan无缘,错过和它们见面的机会。这次...这次...皇天不负好心人,它们终于出现了!









看到我国国宝兼世界频临绝种的动物,可说是百感交集。刚开始看着它们从远处‘晃’来的情景,真的很兴奋。它们亦展现了野外生态的真实面貌,还有一些跳到人群周围。







返回西马前,我们在古晋到处逛,然后吃了一餐丰盛的晚餐,便准便上飞机balik kampung。



Kuching的市容非常好,听说蝉联三届马来西亚最干净城市奖


2 comments:

Jiayi said...

果然 当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
就看见你更新了部落各
我们星期六去槟城 也是搭air asia
哈 从来没试过 希望不错吧 =)
什么时候得空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yum cha yum cha ..

laughingMary said...

果然同种的,对彼此比较有感觉~
你去到Kuching还不忘探望你的祖先~^<
感觉你还蛮忙得嘛!但忙得很充实哦~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