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伤...

凌晨时分写Blog,好像有点奇怪。提起昨天,真的是他妈的不爽啦!被骗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哪知道还没上映...算咯,都到了,那就改变计划看吧。本剧由两大帅哥主演,分别是梁朝伟以及金城武。一开始还满期待的,毕竟是由两位影帝携手合作的电影,可是整部电影完毕,一位朋友竟然觉得打瞌睡。哇唠也,酱不给面子咩。剧本是还好,但整体只是普普通通的电影咯。



...

看完,就一起到KFC吃午餐去咯。吃着吃着就聊得兴高采烈,边吃边聊边聊边吃,然后就离开咯。没什么特别嘛,走了一圈...OOI!!!我的手机咧?遗漏在KFC的桌子上忘了拿!!!

...了我的心...

接下来的事也不必提啦,就黯然失魂,心情其烂,无精打采,行尸走肉........

他妈的王八蛋!!!

Oooii...还给我!!!


使尽了任何管道都弄不回来了... ='''''(

虽然只是Nokia 3100,但是我非常心爱的一架手机。竟然...竟然...

哇,讲多一次!信不信我杀掉你,杀手!!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an u please..contact me?a msg will do..can?i really dunno where to get u n how to get u already..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