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December 2006

焉知非福

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朋友都对我说,哎哟,没有失去,哪会有得到?是啦是啦,就今天,真的久等的Sony Cyber-shot相机到了,bb的X'mas card,还有惨不忍睹的成绩一起送到我家来。(就是没有手机...)不过算咯,最开心的还是bb的圣诞卡啦。嘻嘻。至于那部相机嘛,是很不错的一个款式,设计新潮,功能又好。


什么令到信封有凸凸的感觉?



bb,好可爱的贺卡以及X'mas candy哦!

真是有心思,连candy都可以一起寄过来。Thank You bb!!! =)


先挂着,改天才吃吧。


hmm...还没阅读内容,密密麻麻的字已经令我非常兴奋!

唉,为什么会用那么长的时间才到达我家?原来...


看看日期,哇唠也!酱久才收到的?


邮差叔叔,下次别饿着肚子送信咯。=þ


bb,讲了要早点睡,不过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可以了,终于post完了。
做猪猪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一定要comment喔?你知道我知道就可以了嘛...不过我还是prefer字比较多的啦,可以吗?就像你看到密密麻麻的字那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