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07

"我"的天 + 1

过了‘我’的天,甚是开心。=)

星期日从Lukut回来,大妹匆匆忙忙又说要出去,所以就赶快冲凉吃饭。妈妈那天开张新买的烘炉,特地弄了烧肉(哇,不要开玩笑,好吃过外面卖的!),还有em…pizza。烧肉真的一流啊,现在想起都垂涎三尺,哈哈。至于那个pizza…base忘了放番茄酱哇唠!酱重要都忘记??!!不过,那是妈妈做的吗,不能够埋怨。 ;)

吃着吃着,突然间全部人都涌入饭厅,心想,干嘛啦,不懂哪里‘杀’出一个大蛋糕,然后悦耳的生日歌顿时从每个人的口中唱出。

非常出乎预料!!!

蛋糕是超赞的榴莲蛋糕,之前吃过一次还念念不忘,想到在生日前夕能够尝到,很有口福。由于那天刚好舅舅一家人,姨和外婆都从KL下来,所以舅舅才能够订购那榴莲蛋糕。幕后的策划人是爸爸,哇唠,真的Thank You Very Much!!!家里似乎越来越重视生日这个日子,小时侯不怎么庆祝,反而长大的会特地计划一番。

能够和家人庆祝生日,其实也是蛮开心的。要好好珍惜。

昨天,和Sing Kwan, Yorsh和愉一起到taipan附近吃晚餐。那间什么Kiwi啊,食物很不错,最重要是大家能够一起吃啦,嘻嘻。首先有果汁,然后汤,Main Course,还有蛋糕tim,算是物有所值咯。Ooi sk,真的谢谢啦,有你酱的老死,三生有幸啦,哈哈。

收到一堆朋友寄来的短讯,不用提醒我都知道老了一岁啦,哎哟。收到一些蛮久没联络的朋友寄来的祝福特别温馨,犹如唤回我那收藏已久的记忆。Catz,从酱远打来真的另我很感动,还要聊那么久,无尽感激!谢谢浩华的祝福,鲜红色很抢眼啊,哈哈。

明年就两张了,人生另一里程碑,要好好过这一年!

总结,难忘的19岁生日,谢谢各位!

1 comment:

Jiayi said...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还未收到你和她送给我的礼物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