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07

哥,送我present,promise啊?

周末了,下星期开始考试周... -.-

生日时家人为我庆祝的照片在前几个entry还未post上,现在回到家有了相机才有机会拿到照片。一如往常,本人的样貌‘特殊’,只好将照片photoshop一番,免得引起其他人的不安。=þ


榴‘莲’ 蛋糕(竟然没有那个lián字,岂有此理!),三个妹妹,两个表弟与一个表妹

今天刚回到家,小妹就拿着一分CIMB的member rewards booklet给我看,拼命指着一架玩具电脑。原本没有什么想理她,她竟然说…
都是它的错...

哥哥,送这个给我做生日present啊?Promise啊?

Hooi ,你才多少岁哦?要我送你指定的生日礼物?!!! 小时了了…大了就不得了…应该是最近庆祝太多生日了,自己的生日还有酱久就开始要生日礼物,痴线咩…
什么Asder Multi Laptop Imagination...laptop啊?酱都可以

在车上还更加搞笑,她问道…
爸,我们几时要去马六甲住hotel?(有一个宴会)
哦,没有酱快啦,六月吗,还有很多天…
哎呀,酱明天又明天又明天又明天…就到了咯…

-_-'''

这个妹妹,讲话十足一个小大人,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

1 comment:

Jiayi said...

一个小孩的愿望,你忍心说不吗?
呵呵。现在的小孩都过于早熟了~ 人小鬼大~ 我怀疑到底他们懂不懂什么是masak-masak,pepsi cola..或者123,木头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