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07

忆起黄花飘落的季节

第一天的AS trialThinking Skills paper 2,真不是盖的。从考场出到外面的第一句话,哇唠也,很凛难以下哦,ooi你会做没有?

无论如何,第一天已经过去了,希望paper 1没有那么高难度,但恐怕我的期望也要落空了,因为通常paper 1也是a pain in the ass。有脑的人未必能够考好,必须很有脑+很聪明+很厉害+很劲+……

昨天两个同学十一点多来到说要一起温习,怎之AlexAlex…bian dao ngai gao ngi gong hakka fa…ngai jin he bun ngi za dao(变到我教你讲客家话,真是给你渣到)…-.- 今早去到college还祝我 ‘zao sin’(早晨),还记得tim!!!

这几个星期家里附近出现的熟悉而又陌生的景观。熟悉,因为连续五年它在我脑海中留下多少的回忆;陌生,已经将近两年我没有看过它的出现了。



满树黄花

问起妹妹,他们还道出一个令我震惊的消息,也许我从此应该说永远都没有机会目睹它了


仔细看,有一个蜜蜂正在才花蜜,摄影技巧可以与National Geographic的摄影师媲美了。=þ

要砍的话,需不需要看到树干的最底处哦?!!!人家讲会挡到不是看掉一半咯,至少留回一些枝干然它有机会在生长嘛…cmg啦。


大路旁种着两排黄花树,改名为Yellow Flower Boulevard

不过还好,老天对我甚是眷顾,发展商做了酱多最对就是这样了,竟然在住宅附近种了那么多棵黄花树。感激不尽!!!


与蓝天相映的黄花


黄花和黄华果?


'遍地黄金遍地黄花'

黄花岗这美誉及具代表性的象征也许从此在芙中岗上消失了,悲也

1 comment:

Jiayi said...

嘿~考试顺利哦..
呵呵,以前就觉得你很有语言天分 =)
还笑我的客家话 -_-''
天哪,为什么黄花树要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