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07

麻坡的朋友

他又卷土重来了!!!

还记得前几个entry特别为‘麻坡的华语’做了一番介绍。当时觉得那首创作真的超赞,本土华人的创意也不是‘盖’的嘛。

现在这一首个人觉得没有前一首来的好,不过歌词的内容多多少少也反映了我们的心声,值得一听。马来西亚独立50年,说实在的,对非bumiputra的不公平成见及在政策上的偏差确实引起许多人士的不满。难道我们就要吭不作声让这一切继续下去吗?hmm…我肤浅的意见也许会得到反对,不过如果要营造一个真正公平的社会,某些事情还是得考量清楚才做出决定。

嘿,好像很政治,不说了,如果ISA要把我关在铁枝后面我也奈他不何,哈哈。

送上,我的朋友My Friends Kawanku

要听就不要赌懒。=þ

1 comment:

Jiayi said...

personally,我觉得这个比上一个好耶~ 因为这个比较正中下怀 =) 呵呵。很有创意,很搞笑 =] 尤其是他讲广东话的时候* thanks for sharing =D
ps:如果真的被关了,我精神上支持你!! 还有就是我会拿bak kut teh去探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