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07

终于大成功圆满结束了!


表演前探察场地

So...文化节终于圆满结束了。筹备了差不多一年,花了这么多时间、精神、精力,换回来的一切都值得,真的非常值得 。如果想问为什么整个月才有一个post,答案就是...文化节+考试+Computing Project,所以...鲜少上来。觉得对不起自己,不过也是逼於无奈。


多得一般化妆组


我们四兄妹都出动

辛苦的练习,市场听到别人问,‘喂,哪里晒得那么黑?’尤其是6、7、8月,每个星期天由早上八点半到四点的练习,我被阳光熏得黑过一块碳。Gym boy们也很辛苦,每个星期冒着危险爬上爬下,被人踏自己的肩旁,还要喊破喉咙,真的很感激你们。没有你们,演出是不可能的吧。

彩排时的情况


两个妹妹都是cheer leader

腾出很多时间为了这个表演,错过了多少聚会,被人骂了多少次,多少个夜晚没睡好,多少次进行得不顺利,还有...发生了多少纠纷...>.< 这个文化节让我成长许多,有时候,毕竟是鱼与熊掌,难以抉择。


卉b,可爱吗?


‘光头老’,老豆

看着一个一个formation的完成,gym boy的努力付出,PIC的认真策划,还有来自各方面的支持,各种辛酸都成为小儿科。从音乐、服装、formation,到膳食、交通、人事,都在这次的文化节让我学习良多。文化节不只是一个表演,而是让我们学习的一个大好机会,无可否认,现在累积的经验在下一次一定能够派上用场。


全场焦点,4 level tower


一起奋战多时的PIC

其中这次的表演oldchan和微萍都有参与,这是我之前想不到的,哈哈。两个小瓜表演英姿果然不逊,oldchan参与华族舞而微萍参与cheer leading,各有所长。有时练习还能够碰面,顺便聊聊几句。很多时候只是来匆匆去匆匆真的对不起,希望你们不要在意。


嘻,和微萍合照

OK,很高兴文化节能大成功,很感激大家!


最后的胜利

3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喂,老兄,其实我也很想看这次表演啊,
怎知那时在沙巴叻,你打来都吓到叻?哈!
放心,你有时不能来聚会,酸你一下罢了,
大家各有各忙的,要约时间确实不容易,
日后出到社会了,更难,
“朋友”不是时常挂在口中的(绝对不是白讲的),
keep in touch就好。
你考试还考得不错吧,我呢,
开始在死期边缘挣扎了,痛苦...
p/s:长大了,越来越帅喔 =p

Jiayi said...

赞同肥佬的话 越来越帅
因为你都不photoshop了 =)
哈哈 很精彩呢
我对cheerleading还蛮有兴趣的
p.s:原本以为我又会看见那1个月不变的贴 幸好我还是来了 =p

Anonymous said...

帅哥~!!
哇哈~
卉B...有点像---蜡笔小新哦~嘻嘻~
你妹们都变美了...我们都有段日子没见了哦...
原来你在忙这个~!!
不怪你不怪你~
顺祝你考取不错的成绩...嘻嘻~
在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