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07

2007彭老大家聚会

p/s: 要摘照片可到这里。=)



上个星期六晚上,我们曾经的大声公班长彭时荣邀请我们到他的家来一场聚会。果然,大家都出席了。难得大家都聚集在一起,能够彼此了解近况及问候问候。中学过后,大家都各分东西,但在一起完全没有隔阂,真的很珍惜。


fish的头发拉直了


好心换一下pose啦


还是改不了搂搂抱抱的习惯,唉...

我们的彭老大请了各路英雄好汉,我们班的,隔壁班的,Taylor's的朋友,邻居,前房友...哈哈。食物很不错,简单又好吃,对于一些停不了口的人...嗯,仍然食欲不减。其实食物并不是重点,我们大多都在聊天,食物只是形式化必须出现罢了。


食神?


‘眼晶晶’望什么

带了相机去,当然要好好利用,毕竟这次聚会的目的是叙别及欢送,所以要把所有人的脸孔清楚摄下,作为纪念。我拿着相机猛拍,全部人都很配合,纷纷摆着pose。下次要想一下新的pose啦,不然全部千篇一律,看到都显,哈哈。





聚会的中间时段,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好像久违了的团康游戏。我们没有兴趣玩团康游戏了啦,主持人要大家自我介绍(让一些非芙中的认识我们),然后告诉大家自己将会何去何从。当时的小白过两天就要飞咯,想必现在已在台北101讥笑我们的twin tower了吧。





小白的白色生日白礼物

当大家玩的起兴时,不只那个小鬼提起上次扔turtle下水的事情,然后大伙儿便打算历史重演。这次转移目标,turtle竟然安然无事,换来升群,嘉文,Mary,杰领,彭老大,还有...!#$%^&*我.......


前一秒...


!$%^&*...后一秒.....

多亏升群把我的电话丢给小白让她接,大错特错也...可怜的电话,经历了没有曙光的一天。我的钱包...全部东西拿出来一张一张用吹风筒吹干,新鲜的经验!


水上乐园...

总的来说,这次的聚会很开心...虽然也很他妈的担心我的电话。愿各位路途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3 comments:

Jiayi said...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出席
就算是被扔进鱼池我也无所谓(讲是酱讲=p)
很快的,
你也要完成a-level了
什么时候为你farewell? =)

Anonymous said...

那晚..真得很不错!
过得蛮开心...=_=
很久没有这样跟朋友聚在一起了
看你们这样疯癫的玩
让我想起中学时期..
想不到隔了这么久..大家仍然一样
也多谢你的相机..拍下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JiaYi said...

那个小鬼就是yorshee拉~~哈哈~~
记得找她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