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生蚝!

坐热气球那晚,由于是难得的假期,妈妈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吃一些好的。之后老豆竟然‘撇’我们和朋友到别处用餐。妈说豁出去吧,最后决定到Allson吃日本餐。说到日本餐,实在久没吃过了。平时在Subang天天杂饭,Asia Cafe,Mamak,咦...腻死了。



到了Allson,看到一个告示牌写着有生蚝出售,于是更加雀跃万分,哈哈,十足贪吃猫。女侍候拿了一份餐单给我们,妈妈便问当天什么最新鲜。她笑着和蔼可亲的回答,今天的生蚝最新鲜,此时的我已口水流了一尺,没有犹豫,妈和我各自点一个。一个要十块钱,不是开玩笑。



喝着日腾腾的绿茶,女侍候捧着一个大盘子,盘子里装着许多粹冰粒,而两个新鲜且其大无比的生蚝安稳的卧在上面。一小瓣的柠檬陪伴在旁边,极其突出那两个生蚝的体积之大。期待已久的这一刻已到来,拿起木筷,将生蚝慢慢的送入口中,轻轻的咬着,咀嚼着。啊,我到了天堂...天使们向我招手,若隐若现的云朵在我脚底漂浮...太好吃了!人生第一次吃生蚝,竟然是那么大,那么美味,沉溺于幸福当中...

2 comments:

Jiayi said...

oh my god. it's oyster!!
近来不晓得怎么搞的
一直很想吃sushi呢!
你你你 饱了我的眼福但是..>.<

JiaYi said...

that sushi looks nicer lol...
wah..so good..i havent try allson jap buffer b4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