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07

朝阳体操队

几许回想 她仍是如此地深刻
几许回顾 她激起了我心中那真挚的感动
几许回头 她的点点滴滴几乎让我落泪

开了多少会议 只为了策划得尽善尽美
花了多少时间 构思整个表演内容
留了多少汗水 在每一次的练习中全力以赴
缺了多少聚会 自己也数不清了

如此付出
能够换来全场的掌声
能够带给大家喜悦、希望
我无怨无悔

还有你
在我身旁默默的支持
使我持续下去的动力
纵使有不愉快地时候
我们还是一一跨越
感觉很开心,很自豪

朋友们,这是我负责的表演节目
也应该让你们知道我是在干什么的吧

2007年SGM森美兰州慈善文化节压轴演出
朝阳体操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