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08

兑现一个小小的承诺


用肺讲话:

圣诞节,放假,起来,看Top Gear,吃饭,看Top Gear,吃饭,再看多一点Top Gear,然后还是看Top Gear。Jason,thank you啦,终于把你的Top Gear翻出来看了。

虽然过了两天,但还是要祝大家Merry X'mas。



写这个post是为了要兑现一个承诺。

还记得半年前,在我还没来到这里之前,几个朋友在我临走前送了我一份礼物。讲起这份礼物其实有一小段故事。就在快要来这里前一个月,每个星期都去逛街,寻找一些需要买到这里用的用品,衣物等等。一心想要买一个sling bag,第一,我觉得背包有一点lame,第二,我已经拥有一个背包。所以找啊找,也许我的要求太高,都没有遇上一个“ngam心水”的,最后终于看上一个,不过价钱方面有一点out of budget,所以放弃了。



就在那个聚会,当我满心期待地拆开这份礼物的当儿,在我眼前出现的,真是难以置信,竟然是我看上而又放弃的那个sling bag。我瞪大眼睛望着他们,演技太好了,个个都好像若无其事。虽然酱多年朋友,没有理由心灵相通到酱geng是没有。脑筋一转,每次和我逛街都是某人,而全世界只有某人知道我想要它,然后某人无可否认也是他们的朋友。喂朋友,骗鬼吃豆腐meh。




就是喜欢这些小小的特点

至于这个sling bag,质地有一点类似khakis,浅褐色。重点,不闪闪发亮,不是lala的bag。已经陪伴我度过一个学期,美观实用,没有的好挑剔。


这个并不是芙蓉家里拍的,而是我把床单“import”过来的


"The whole world is Made in China"

所以,你们知道你们是谁,承诺已经兑现,不用客气。

2 comments:

Fat_Pigeon said...

你这么一写,还有点受宠若惊!

功劳还是归我们!不能归某人啊!

呵呵~

Jiayi said...

某人?
干吗这么见外 *wink*

识于微时的老朋友!
什么时候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