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X'mas Nightout with My Cafe Espresso folks


用肺讲话:

前天,突然间两位客人(应该是情侣)走过来要和我合照,他们说我是他们最喜欢的waiter(不见得什么光荣,哈哈)。原来他们来自德国,第二天就要到Sydney继续他们的旅程,很喜欢这间cafe,当然,还有我。唔...lighten up my day。=)


圣诞节要到了,各大小公司都会办年度晚宴、派队等等。当然,在马来西亚是在农历新年期间,不过这里是Australia,所以理所当然是在圣诞节咯。



我打工的cafe规模其实蛮小,但这让同事之间的感情更融洽,大家都对大家比较熟悉。就在上个星期天,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吃一顿饭。说真是很难得,因为大家见面的时候都在忙,天天做啊做,忙阿忙,需要轮流休息,都没机会一起坐下来吃饭。





晚餐的地点在Sammy's Kitchen,中餐和马来西亚餐...!对老外,吃一顿中餐是特别的,就好像我们突然间去“锯扒”一样。说到马来西亚餐,menu真的有什么rendang,nyonya curry的选择,马来文!从来不知道这间餐馆有酱的冬冬,还有laksa tim。



我点了一个nyonya rendang curry,很不错一下。只不过不好意思再酱多人面前拍照,然后我的食物较迟才送到,所以赶快吃,哈哈。费事全部人都吃完了看我吃ler,paiseh。



晚餐才喝了那半杯白酒,不过瘾。所以大伙儿就决定到别处喝个痛快,其实早已经计划好,哈哈。大家决定去King O'Malley's Irish Pub。由于是星期天,所以一片死气沉沉。也好啦,可以好好聊聊天。







聊下聊下,竟然聊到公事,=.=。同事太尽责了啦,开始安排圣诞节期间的shifts。不过还是聊得很开心,也许...大家都有一点醉醉了。喝了继续聊,边聊边喝,不错的一晚就酱结束咯。



2 comments:

wreck of the day said...

haha boy do you look happy.
and drunk.
or both. haha.
seems quiet radical to have two people wanting to take pics with you :)

wen pey said...

看来你待得不错嘛~
挺快活的^^
我想说 有两张照片的你不太像你
你的脸看起来好像抽筋一样
我只能想到这个形容词..XD
我该怎么过我的圣诞节呢o.O